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一大早收到朋友的短信祝福:六一节日快乐。时光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过去,好怀念,如果能回到过去,哪怕只有一天,我也愿意当个孩子……
今天的主题是忆童年,很有感觉,想起来很多有意思的往事,关于那个时候。如果身体回不去,那就让我的回忆带我回去吧:
我很喜欢的一部动画片,好像是叫:巴巴爸爸。他们可以变各种各样的姿势。小时候特别喜欢看,“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贝尔、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伯!”;“可里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哈哈,好像是这样的。不过好像都没有再次重放过,一个遗憾……
聪明的一休和尚,老喜欢想问题的时候在头上用手指转圈圈,屋外总是挂着一个晴天娃娃!格的,格的,格的……还记得那个调子呢!
鼹鼠的故事。记得它有一把铲子,还有一个招牌笑声:呀咕,呀咕,善良又傻气的小鼹鼠。当时还以为是老鼠的一种,爱屋及乌对老鼠还特别友爱了一把。其实到现在也没弄明白鼹鼠是什么鼠?
前段时间看韩剧《达子的春天》的时候老想里面的"格格巫"的名字怎么这么耳熟,今天算是想起来了,不就是蓝精灵里面的坏蛋嘛?小时候的记忆啊,每次六一儿童节,都会听到: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伶俐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记得这部动画片《雪人》。雪人为了救小白兔脱离火海,最后融化成了水,那时候感动的要命,还吵着嚷着要老爸去给我弄雪人。今天竟然还能找到这张照片,怀念……
葫芦兄弟,我最喜欢的国产动画片,当时还买了小人书回来看。我记得好像第七个是被蛇妖收养的,能耐也是最厉害的,最后在锅炉里兄弟齐心,打败了蛇妖。葫芦娃,葫芦娃,葫芦娃,七个葫芦一朵花……
黑猫警长,最具正义感的一部动画片,里面还有一只缺了耳朵的老鼠,整部片子好像都是它在作怪。记忆最深刻是螳螂新娘把新郎给吃了,也算是给我们上了一趟生物课。啊啊啊,黑猫警长……
动画片版的《神笔马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只记得小人书版的了,那时偷偷的把老爸给买作文书的钱买了这个,被痛骂了好几天差点就给撕了。很喜欢里面那支画什么有什么的笔,老想着为什么自己毛笔就不能呢?
据说这是中国目前为止被评价最高的动画片,一直无法超越。无法想象那些是怎么被一张一张画出来的,而且还如此活灵活现,现在看来还一点都不落后,经典就是经典,多少年后都一样,其实最喜欢的还是里面的土地公,走路摆摆的,特有意思!
还有太多太多,希瑞啊,奥特曼啊,舒克和贝塔啊,变形金刚,冰河斗士,圣斗士星矢……现在想想,小时候挺幸福的,有那么多动画片,难怪老觉得长不大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