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写作文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后,他用有力雪白的翅膀飞向高高的蓝天,飞上白白的云层,遥望脚下美丽的世界,在云被里度过了浪漫的春天。他飞翔,他玩耍,他拋云球,他睡懒觉。
夏姑娘送走了春阿姨,来值班了。她在绘画,把太阳画成了大红色,把枝叶画成深绿色。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飞下来,他马上被一群白天鹅拥抱,亲吻,都议论纷纷啊!那只天鹅多么多么的年轻啊!而且很美,我小时候也没他美呢!是的,是的,如果他长大了,美的不得了哟!
这时,鸭妈妈领着小鸭子来游泳,他对鸭妈妈大喊:“妈妈,您怎么来了?家人都好吗?”“你们看!孩子,原来的丑小鸭不见了,的的确确,他变成了一只美丽洁白的天鹅啦!天鹅,你们好吗?”“我们很好!谢谢!”“丑小鸭变天鹅”的这个故事在鸭子里传开了。
天鹅们背着小鸭子,在天空翱翔,欢乐也伴着他们一同飞行,别提有多么快乐呀!如果这时候你来到湖边,一定会发现一只只天鹅背着鸭子飞快地飞过,掀起一阵阵风,把你的头发吹的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