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作文800字
阳光明媚的今天,学校第第十六届艺术节在校园的各个教室各个处室隆重举行。这次的艺术节跟以往不同,这届的艺术节的所有比赛项目都在同一天举行。声乐类、舞蹈类和语言类在上午举行,美术类在下午举行。
由我当教练的集体爵士舞,在上午比赛。“哎呀。好紧张啊!”滕文文一进教室就埋怨道。“有什么紧张的?一上去就放开跳,不用紧张!”应该在好几个星期前,我们就期盼这一天,排练这么久就是为了今天。我8个参加集体舞的同学飞奔到四楼多功能室。一上去就有一年级的小朋友穿着军服在舞台上活蹦乱跳着。因为这次的舞蹈比赛时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参加的人数数不胜数,一年级的小朋友表演的波斯猫”栩栩如生,二年级的小朋友表演的“Nobady”给我印响最深,他们跳的跟“奇迹女孩”的动作十分相似。在他们表演的同时我们在化妆。“咕噜咕噜…………”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了3个小时,可是才到三年级,我们都饿了。可能评委老师也饿了吧,所以我们五年级和六年级的舞蹈表演就推迟到了下午。
午饭后,我们急忙冲上多功能室,陈智炜跳的拉丁舞开始了,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他的“台风”和舞技也让我们佩服不已;五(1)班的林韵晨跳的改版“Nobady”引爆全场!“快,补补妆,补补妆要上台了!”妈妈这样一说,虽然我们大家都做好了精心准备,但是我们更紧张了。妈妈把每个人的妆都补了一下。表演开始了,刚开始张明凤可能太着急了,抢拍了。我的表演也挑起了观众的眼球,我们穿的蓝色背心,金光闪闪,在舞台上十分耀眼!妈妈说我们跳的比其他班的集体舞好。黄韵菀的独舞《水中草》以优美独特到位的动作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集体舞比赛完了,我就马上去参加“文化衫”了。咦,画什么好呢?我在沉思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太阳旁边的一缕彩色的光芒,我就想起了彩虹。我对那件“彩虹文化衫”很满意。
这次的艺术节非常精彩。婀娜的舞姿,优美的歌声,有趣的小品,精彩的相声……这次与众不同的艺术节给我们带了许多乐趣!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无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