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梦作文
去年夏天,数着贝壳和浪花的海边,我们祈祷着明年的今天,还能够保持这样无忧笑脸。你是夏天有海风吹过棕榈的蓝天。让我忘记了眼泪有多咸,你一出现就是晴天,还想听你任性的说,要带我去环游世界。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一年以后,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虽然经历过不同的故事。仍记得海边的约定,还想听你任性的说,要带我去环游世界,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我们是否还记得,就像这首歌词一样,懵懂的青春,纯真的梦想!回首此时,早已被时间淡忘,被工作掩埋,让现实冰封在记忆中。彼此许下的承诺,不会放弃梦想的誓言,在今看来只是空谈!放学后的教室里面,回忆去年的夏天,那时没有太多杂念,单纯的很腼腆。没有打扫过的房间,我们一直聊天,才明白,青春原来叫抛物线。
思绪一直安静睡在乾净的口袋里面。对面的咖啡店,还在上演那一段,从前。听着最爱的唱片,回忆起,我们的从前。每一页都是那么甜,我多想回到那时间。青春偏离了导航线,梦想离开了抛物线。窗台边,铺满了落叶。褪色的情节在堆叠,秋风枯萎了,早已失去的季节!
不知何时开始了一个人去独立思考,一个人旅行背负着名叫责任的背包,脚下是泥泞小道,前方却没有路标。在质疑声中选择不顾一切逃跑,一次又一次重回家庭的怀抱。长出了翅膀,却久久不愿离开温暖的鸟巢。这多么可笑。。多么胆小。身边的伙伴已经开始实现他们自己遥远的目标。试着再次出发,我继续前进,回头去看那家人会是最坚强的后盾,所以我相信我可以自由去飞翔,让每个人去看我在成长中的那份坚韧!一步一步学着接受承受,感受享受不再去回首。
我现在的工作是服务,在繁华的城市中,奔驰在霓虹般的桥梁上,对,公交。因为这个行业是我可以实现我和朋友们当时说的梦想。虽然我的青春一部分留在保家卫国的军队,但是我还有残余的一点,哪怕是未来,我都愿意付出在公交的服务中。这是我的青春,这是我的梦。如果自己的梦不去努力实现,那么青春和谈拥有!和谈经历!只有努力过,奋斗过才能实现,青春才有真正的意义!或许不会有人理解,或许被人误解,哪怕没有人懂得,至少我们经历过,至少还有陪我一路走来的你们,因为我们没有忘记,没有忘记青春许下的诺言,没有忘记彼此的梦想。我们拥有了,我们就要实现了,还等什么?
我的青春我的梦,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平淡,没有离奇,但是我在抒写传奇!平凡的字眼,不平凡的付出。几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莫待乘客开口,便知乘客所问。这就是我在公交服务行业中所学到的!
青春与梦是一个等量的交换。你以青春付出多少,就能够收获多少,我以全部的青春付出,我只要属于我的梦,现在便用青春种下我的梦。我要更加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想终于会有那么一天,我会收获梦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