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30
当第一片落叶翩翩起舞,当第一对大雁振翅南飞,秋天就正朝我们姗姗而来。我们纷纷跑出家门,爬上山冈、奔向田野,去寻找秋天。
来到山冈,一簇簇野菊花昂首怒放,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争奇斗艳。一阵阵桂花香迎面扑来,沁人心脾,让人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紧起鼻子、猛吸几口。抬头一看,红红的苹果俏皮地挂在枝头。一盏盏小灯笼似的柿子,让人垂涎三尺,情不自禁地就想伸手去摘几个呢!
来到田野,瞧,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穿上了金色的外套,把一望无际的田野打扮得更加美丽。茭白挺着明晃晃的大肚子,清亮得没有一丝杂质。一个个老玉米捋着胡须,在跟大家打招呼呢。一群农民伯伯忙得热火朝天。他们的眉开眼笑预示着“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又是五谷丰登的。让我们一起感受秋天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