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运动会上,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我们的对手是隔壁班的同学,上一回的拔河比赛,我们输了,但是这一回,我们班可要加油了。
前面几个班正拔得激烈,我看得入迷,当轮到我们班和隔壁班决斗的时候,真正的战争就开始了。
当裁判吹起比赛的哨声,众人使出吃奶的劲儿往后拉,双方的位置几乎没什么变化。我们班的小胖咬紧牙关,肥胖的手臂渐渐皱了起来。速王的腿一直往后走,没有半点前进的意识。豆芽菜的力量好小呀!他时而前进,时而后退。更厉害的要数大力了,他眼睛眯成了弯弯曲曲的线条,上下牙紧靠着,手像松树皮一样凹凸不平,这个样子,差不多要使出全身所有的力量。但隔壁班的同学也毫不逊色。一个个子高大的同学拼命往后,好像被缠住了似的。一个肥胖头大的同学,肚皮露了出来,手一个劲儿地往后拔。一个看起来又矮又瘦的同学,却是头犟牛,不听任何人的话,只听从自己,力气如牛一般,脖子上已经爆出了青筋。
我不知道到底过了多少时间,胜负未定。绳结一会儿往隔壁班移动,一会儿往我们班移动。大家都用尽了全力,胜负还没有分出来。我们两个班已经汗流浃背,汗水浸透了衣服,手也慢慢变红,力量也越来越小了。大家谁也不让谁,比赛迟迟未停,最后不知谁拼劲了最后的力气,让我们班赢了。我们班的同学欣喜若狂,得知原来是最前面的同学用尽全力才赢得了比赛,而隔壁班的同学却是垂头丧气。
这一次的比赛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非常开心赢得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