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作文350字扣人心弦的游泳比赛
今天上午,我们来江湾游泳馆观战我们学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盛大花园杯游泳比赛。
进了游泳馆,我们兴致勃勃地排好队,找到自己班的位置坐下来,静静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很快,一场场激烈的比赛相继开始了。接下来,要进行的是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整个游泳馆顿时沸腾了起来,加油!加油!,加速!加速呀!在一片加油声中,选手们像一个个灵活的小鱼儿飞速地穿梭在泳道里。眼看五号选手选手就要有到终点了,突然,六号选手全速冲刺,像个加足了马力的快艇一般,瞬间超过了五号。这一刻,整个游泳馆显得特别安静,当六号选手抵达终点的一刹那,游泳馆里立刻欢声雷动。
这真是一场扣人心选的游泳比赛!看得我热血沸腾、跃跃欲试。我暗下决心,一定努力训练,争取明年参赛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