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500字快乐的泉水篇
一股泉水从山谷里高兴地涌了我出来,他兴奋的想: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呢?
他一路上快乐地歌唱着。
叮咚
叮咚
叮咚
泉水正在欢快地奔跑着,一只小鱼游过来,泉水对小鱼说:
鱼儿,鱼儿,你要去哪里?
鱼儿愁眉苦脸地说:我的家在瀑布哪里,可是,我游到了水流非常急的那一面,被冲到了这里,我想回家,路程太远了,我又不知道这是哪里,所以回不了家,请你把我送回家吧?
没问题!泉水爽快地答应了。
泉水让鱼儿坐在自己身上,马上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把小鱼儿送回了家。
泉水要走了,小鱼问他:你要去哪里?
泉水说:我要继续我的旅行。
鱼儿说:再见,亲爱的泉水!
泉水说:再见!
泉水继续奔跑着,他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而高兴。
他一路上继续欢快地唱着。
泉水跑着跑着,看见了一对水草,他问水草:水草,水草,请你告诉我,你想去哪里?
水草说:我想去每一种动物植物都会生活得非常快乐开心的地方梦幻岛,可是,我动不了,因为我的根扎在河里,你能帮我把根拔出来,并把我推到梦幻岛的小河里,让我在那里扎根好吗?
好的。泉水回答。
泉水用最大的力量把水草推到梦幻岛,水草对泉水说:你可以住在这里吗?我的恩人?
泉水说:我要继续旅行,曲看看外面的世界,再见!
后来,他汇入了一条小河,被一户人家舀走。那户人家用这清冽的泉水做了一锅汤,那是他们喝过的最鲜美的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