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300字成长
在欢笑与烦恼中,一年又过去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不仅需要增长年龄,还需要成长。
开学第一天,叶老师就带给我们两个字:成长。什么叫成长呢?
成长就是改掉缺点,把它变成优点;成长就是懂得体谅父母,帮助他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成长就是学会自律,自己约束自己,不能明明知道这样做不对,管不住自己,还犯;成长就是学会解决问题,犯了错不是逃避,而是想办法解决;成长就是一点点的进步;成长就是把不喜欢的事化为喜欢的事
如何成长呢?
成长的过程十分漫长,但只要把成长之路分成许多小段,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前进,我们就会成长啦。成长路上要不断创新,
不断探索,不怕失败,一次不行再来。没有一步登天之事,没有天上掉下的饼
开学了,让我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