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月高一作文700字
这个年月,淡忘了的记忆,在心的最底层,一味的留恋,摸不掉的伤感在这个季节漫延,站在梦想的边缘,却没有勇气寻找有它的地方,在高中的最后一程奔跑中,迎面的风让我睁不开眼,这是一个黑色的年月,一次一次的失败,让我在梦的底谷徘徊,才发现,自己竟是如此脆弱,伤感、伤感
我竟不敢相信自己混到了这一步,残酷的现实击碎了我原本美好的幻想。高三,一个冷酷的代名词,像一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每天紧紧跟着老师的脚步,偶尔的贪玩,却被甩了一大截的距离,同时也摔痛了沉睡的心。这个年月,真的好无奈,被梦想拒在门外,那种痛,像某种利刃,一点一点地割我的心。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最怕最怕考试,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怕考试拉开我和其他同学的距离,这种虚伪的心态让我变成了逃兵,真的好恨自己,竟这么无能。
从一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可当看到少得可怜的成绩单时,眼流不争气地流了出来。我仰起头,让眼泪倒回去,却流进了发梢,流进了我的心,很疼。像这样子,我真的不敢确定,明年的高考,我到底有没有勇气站在考场上,我无数次地告诉自己,坚持,一定要坚持,不管结果怎样,要把过程走好,可做起来竟是那么的难,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连最起码的学习都学不好。在这个迷茫的年月我,该怎么办?
语文老师谈过:态度决定一切。心态不好,永远是失败者。我清楚地知道,考验才刚刚开始,我不能消沉,不能退缩。这个年月,可以输掉梦想,但不能输掉自信。有太多太多关心我的人看着,我也没有权力退缩。所以,我一定要爬起来。就算站不稳,也要坚强地面对,我不甘心就这样倒下,这是一个属于我的拼搏年月,为了梦想,为了追求,我不会轻易认输,擦干眼泪,重新面对。让记忆在这一刻停留,让动力在这一刻爆发。
云卷云舒,诠释着生命的过往,花谢花开,徜洋青春的梦想,我们守着这个年月带来的酸、甜、苦、辣,品尝着青春最沉重的记忆,我会努力,就算失败了,我也无怨无悔,至少这个年月,我拼搏过,努力过。
这个年月,忧伤?无奈?这个年月,我会一直笑下去。
这个年月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