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作文600字我读过的一本好书
嗨,大家好!又到了我为大家推荐好书的时间了!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的好书是《树叶的香味》。
这本书,精选了许多令人深思的小文章,如:《父母心》、《父亲和作业本》、《驴家族》和《十一支康乃馨》等。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父母心》。
读完这篇文章,我也被这一家人不离不弃的精神所感动。是啊,有什么东西比自己的孩子更重要呢?读完这篇文章,我才真正的明白:原来,父母是这么的伟大!而我呢?又对父母做了什么?
当我五个月时,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而作为报答,我在母亲给我喂奶时狠狠地咬了一口她的乳头。当我六岁时,母亲为我做了一桌子的好菜,而我却嫌菜不好吃,扔下筷子扭头就跑,只留下饭桌旁一脸茫然的母亲。当我九岁时,父亲给我买了一副精致的羽毛球拍和一个羽毛球,而作为报答,我在第一次打球时就将球打到别人家的屋顶上。
现在,动不动就与父母顶嘴,有时还摔门离家出走,如此叛逆的我在读过这本书后,心情平静了许多,随着一天天的长大,我也渐渐的明白了孔融让梨、黄香温席的真正含义。静下心来读读这本《树叶的香味》,你会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它会教你真正做人的道理,它会让你沉思,许久,许久......
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这本书心动了呢?如果心动了,就赶快买下它,好好珍藏吧!今天的好书就推荐到这里,下次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