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游园小学生春游踏青作文400字
4月4日上午,三十铺中心学校组织学生到尤家花园踏青游园。
雨后的清明节,烟雾迷蒙、空气清新。来自西三十铺中心校的学生们,戴着学校统一配发的小红帽,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来到了尤家花园。同学们穿行于茂林修竹中、徜徉于亭台廊榭间、徘徊在古塔怪石旁呼吸着清纯而又古朴的自然人文的气息,流连忘返、陶醉其中。很多同学纷纷自觉的当起了清洁义工,将游人随手丢弃的垃圾捡起,投放到垃圾箱中,并提醒过往游人要保护公园的生态环境。他们的行为得到了游客的交口称赞,小红帽成了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游园活动,经校委会精心策划与组织,是在确保学生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的,也是我校走进社会、拥抱大自然主题系列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它是学校课堂教育的延伸。通过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亲近了大自然,而且更能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培养了同学们的文明谦让、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等良好习惯和团队精神,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