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初中写事作文600字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呀?我懒洋洋的趴在书桌上问他,他挠了一下头说:差不多十年了吧。我惬意地点了点头。
他,是我打小就认识的好朋友,小时候我们一起玩泥巴,和邻居的女孩过家家。小学时,我们一起旷课在小溪里抓小鱼儿,有一次被老师抓到了,面对老师的诱惑,他却没有把我招供出来,因为我们的关系很铁。
记得有一次暑假,我被隔壁村的二狗蛋欺负了,他硬是在村口守株待兔了几个小时。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等到二狗蛋回村,他直接蹦出来,一拳砸在二狗蛋的头上,二狗蛋也是十分懵,他疼的哇哇大叫,我也在嘲讽二狗蛋说:你不是很厉害吗?来呀。二狗蛋火冒三丈,直接向我冲来,劈头盖脸的揍了我一顿,我的好朋友也发火了,他直接一脚踹二狗蛋一下,二狗蛋立马被踹飞,我的好朋友关心着我,说:没事吧?他又转头对二狗蛋说,你要是再敢欺负他,我跟你没完。自此,便再也没有人欺负过我。
初中了,我和他去了不同的学校。但是我们一旦有了时间,便在一起讨论学习或者去打球。
当我的知他考试考砸了,我火急火燎的冲到他家,早已泪流满面的,他一把抱住了我说:文笙,我考砸了,呜呜呜我拍拍他的后背说:小屁孩哥又不是没考砸过,但是我比你更想得开,因为我知道从这次失败中,我能了解自己哪里不足,我将努力把它弄懂。可是我都会,就是,就是时间太短写不完呢。他哽咽地说。那一定是你学习方法和学习思路不清晰。我安慰着他,说着他拿出他的试卷,我看了一会儿说:你看就比如这题,你看他所求的问题是这个角的度数,你再看一下已知条件,你会发现他给了一个很清晰的思路,就这样我只记得这个晚上我们聊了很久,后来他的成绩变得越来越犹豫,甚至快超过我。他还总是跟我说,以前啊,他认为这些很难,但现在他认为这些十分简单。
就在前些日子,我还和他一起疯狂补作业。我相信我们这份友谊会一直长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