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作文700字剪纸里的故事篇
瞧,这是一幅多么生动有趣的剪纸啊!一个姑娘头上顶着三个碗,欢快的舞蹈在花丛中,好像在说:你看这里多美啊!我看着这个身着紫裙,头顶三个碗翩翩起舞于花丛中的美丽姑娘,我不禁想到了一个故事。
从前,在一个山脚下,有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小村子,村子里十分宁静,村民们也都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从来都不为一点小事而争吵,村民们都非常和蔼、善良。在这个安静祥和的村子里住着一位名叫喜玛拉雅的美丽姑娘,她也与其他的村民一样善良,她和这些善良的村民们生活在一起十分快乐。
而这时的喜玛拉雅,吓的一身冷汗,从噩梦中惊醒。喜玛拉雅猛得从床上跳下来,向窗外望去,村庄还是那样的宁静,她放心了。她又带着那恬静的微笑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一声渺远的鸡啼,把她从甜甜的梦中叫醒,而当天就发生了与她梦中一样的事,房屋坍塌了,乡亲们变的邪恶,但是雪鬼并没有让乡亲们伤害她,雪鬼对喜玛拉雅一见钟情。但喜玛拉雅一心只想要恢复村庄原来的样子。雪鬼却说,只要喜玛拉雅答应他做自己的妻子,他便会把村庄变回原来的样子。喜玛拉雅为了村子,也为了村民们也只好答应了。
雪鬼给了喜玛拉雅三碗神水,让她把神水分别泼到山坡、房屋、还有村民身上,但是你必须在一个时辰之内回来,否则你将会变成雪山。喜玛拉雅照做了。她看到村子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不禁跳起舞来,但是她忘记了时间,使自己化成了雪山,这就是世界上最高的喜玛拉雅山。史上从没有一座山能超过她神圣的高度。
一声吃饭了,把我从梦幻拉回了现实。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