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爷爷奶奶终于和好了。不过正因为有了我,才会有他们现在的样子,我可是功不可没哟!
那天清晨,从爷爷奶奶的卧室中传出了这样的声音:我都说广告是骗人的,你还买,结果白白浪费了500块钱。这还能怪我吗?谁家广告播得那么好。难道你就不能······听着我卧室里越来越激烈对话,我郁闷地想:唉,二老又吵架了。
饭桌上,爷爷奶奶果然谁都不理谁,一直板着脸吃饭。爷爷奶奶吵架了,我这个当孙女的自然也不好受,又不能看电视,又不能发出声音,就连看书也不能,只能看着他们,于是,我决定帮助爷爷奶奶重归于好。我想了好一阵子,终于想出了一个妙招:用他们的手机互发道歉短信想到这里,我立刻跑到奶奶的房间,装出一副很平静的样子,对奶奶说:奶奶,你的手机借我用一下,我打电话给我的同学。给。正在生气的奶奶看都不看我一眼,就把手机扔给我。我抓起手机就往房间跑,一进房,我立刻关紧房门用手机给爷爷发了一条短信:老头子,早上的事是我太计较了,不该埋怨你,请你原谅!接着,我有用问奶奶借手机的方法,向爷爷借了手机,给奶奶发了这样一条短息:对不起,早上的事情都是我的错,我还朝你发火,请你原谅我。然后,我同时按下发送键,我的妙计就完成了!
果然在晚上餐桌上,你多吃一点,补充营养你也是,来,再来一块!看着爷爷奶奶亲密的样子,我心里乐开了花。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