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碗汤,让我尝尽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其中,就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酸爸爸妈妈吵架了!
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让你把碗洗干净,怎么还不去洗?
这不是有事嘛,马上要考试了,总得考个好成绩吧。
考、考、考,前两天干嘛去了?
那个。。。。。。那晚崔主任让我陪他喝酒去了。
喝酒,都过了两天了,不要告诉我,你又去和谁谁谁干什么去了。。。。。。
我刚走到楼梯口,就听到这令我讨厌的声音,不用说准是爸爸妈妈吵架了,这没完没了的声音,得什么时候才完呀。我还是去劝劝驾吧。
苦劝驾失败了,怎么办?
我加快步伐,直接破门而入,说爸爸妈妈,你们别吵啦,好吗?可是他们根本不理我,爸爸还不耐烦的吼道大人的事小孩子管什么,还不快去做作业!看来爸爸真是快要气疯了,我还是避避风头吧。
A计划失败了。这可怎么办?没事,还有B计划呢,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辣爸爸开始摔碗了?
呯-呯。我打开房门,不由得看到地上残破的玻璃渣。爸爸,你在干什么傻事呀?我小心翼翼地问。你还管起我来了,作业写完没有?爸爸生气的问。还没。。。。。。没等我说完,爸爸就雷霆一声吼(老爸绝招)没写完还敢出来,还不快去写作业!我又惊又怕地关上了房门。爸爸摔碗了,怎么办?
我坐在床上苦思冥想,咦!妈妈不是把结婚证放在那个红纸袋里了吗?看来,别的办法都不管用了,只好试试这个。
甜爸爸妈妈和好了!
我打开了房门,迅速走进了他们的房间,从红袋子里拿出了结婚证,然后,又走到客厅,大声读了起来黄华、陈艳菊,申请结婚,经审查符合规定,祝愿相亲相爱,白头谐老。。。。。。怎么都没有反应?难道我的魔力失效了?我只好硬说头皮又读了一遍,读着读着,爸爸笑了,走到妈妈面前说对不起,你别生气啦。妈妈也卟哧一声笑了,说没事,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哈哈,我成功了!家里还是少不了我,因为我是家里的开心果,不然,就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吵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