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说:我们和叔叔一家去绍兴玩!听了这个的消息,我一蹦三尺高。爸爸、妈妈和我马上准备行李,准备出发。
上了叔叔的车,经过了长长的3小时,终于到绍兴了,我看见屋顶上有许多雪,想:昨天一定下过雪。
我们到了宾馆,门口来了一支乐队,原来是有人结婚,怪不得这么隆重。来到了房间,我们纷纷躺在床上,等待吃晚饭。
吃完了,叔叔和爸爸说:我们再去喝点酒那我们去宾馆底楼去泡一下澡说着,我们就兵分两路。
来到了浴室,我脱了衣服,戴上头套,洗洗身体,脱了鞋,跳进水里。妈妈害怕水,我把她扶到有扶手的地方。我们的身体慢慢地浮在水面上,妈妈问水怎么有种往上浮的感觉?那时因为水有浮力。我说。
过了一会儿,我穿上浴衣,去了休息室,休息室里全是自助餐。我找了位子,和妹妹拿了吃的、喝的。
晚上9点半到了,我们穿上了衣服,到了房间,爸爸已经回来了。
大家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