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旅
现在,我要跟鲁宾逊一样,开始一次奇异的冒险之旅。
我是一名考察队员。昨天早晨,我因为看到一只长着四只角的梅花鹿,于是便去追赶它。我当时只想着这有可能是一种新物种,所以不顾一切地跟着它。直到我体力不支,而那只梅花鹿不见了以后,我这才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我一边想,一边飞奔起来。殊不知,我其实越冲越远
时间流逝着,雾也被驱散了。我停下来,却发现头顶的树叶越来越密,我似乎冲到了森林深处。我茫然地看着四周,不知所措。
突然,我想到了一样东西。我方才因为太紧张而失去了理智,我包里不正有指南针么!我又回想起地图上的场景,地图上画着,这片原始森林几十公里外是有人居住的!也就是说,我的队员们会请当地居民一起来寻找我,我只要一直向南走,就有救了!
我急忙拿出指南针,靠着它找到了方向。
可是事实却远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片森林出奇的大,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我没有食物。水可以靠露珠,但食物如果只靠我包里的,那么很快就会吃光。我朝着南方一边走,一边四处打量有没有野果。我把手枪拿在手上,一是为了如果见到兔子这类的动物可以用来打猎,二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有野兽攻击我,可以用来保护自己。
我走在树木茂密的地方,为的是躲避野兽,再顺便看看晚上在哪儿铺帐篷比较好。可是突然之间,我感到一阵剧痛。低头一看,我的脚被蛇咬了!这蛇似乎有毒,导致我全身无力。它溜走了,我却倒下了。我用尽力气,把帐篷从包里拿出、铺到一个树木茂密的地方,接着便昏昏地睡了过去
梦中,我在和队友吵嘴,可是明明我不对,我却强词夺理。梦中,我在追赶那只长着四只角的梅花鹿,可是它却消失得无影无踪。梦中,我
我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我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可就是睁不开眼来。我对自己说:我要站起来!我还有许多许多事没做,还有许多许多梦想没完成!我强迫自己站起来,把腿上的毒血吸出来,再吐掉。做完这些,我又找来许多树叶敷在上面。一个晚上,我就这样反反复复地每隔一段时间吸一次毒血,因为有一个念头在支撑着我:一定要走出去!
第二天,我感觉好多了。我带上那关键的三样宝贝指南针、手枪、帐篷继续踏上回家的路。
这次我的运气好多了。我找到了野果,饱餐了一顿后,我突然发现,前面有人!那是当地的居民!我跟着他回到了家里,沉沉地睡了过去。
等我醒来之后,已是在医院之中了。听医生说,被蛇咬的伤并无大碍,只要再休养几天就可以了。我相信,这次的冒险我终生都不会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