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记忆可以移植,我就把科学家的记忆移植给我,我现在一定在做实验,然后冲击诺贝尔奖。我还要帮助同学,让他们个个出类拔萃,成为国家的人才,然后还要去各地的中学去演讲,让同学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我还要把医生的记忆移植给我,那样我就能治各种各样的病,为病人减轻痛苦,我还要像李时珍一样找到许许多多的中草药,而且这些中草药的味道特别好,小孩子们都不感到难吃,人们没有生病时,可以把这些中草药当保健品来吃,让人们的生活与疾病无缘,那该多好哇!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我还想要老师的记忆,那样我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学习,年年都一定可以成为优等生,并且一帆风顺考上理想的大学,呵呵,理想的大学到底是哪里呢?是我们中国自己的好呢,还是外国的大学好呢?反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对了,假如记忆可以移植,我要把军事学家的记忆移植给我。我要发明世界上最先进的火箭、导弹等等武器,让那些喜欢欺负别人的国家一想到我们国家有我的存在就望而生畏,特别是日本人!让他们永远也不敢欺负我们国家!
人的记忆移植什么时候可以成功呢?这还得靠我们自个儿的努力!同学们,加油吧!让梦想成为现实吧!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