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翻书机发明作文600字
平时,我总有自己的奇思妙想。
我是个特别爱看书的人,一看就是大半天,可是令人厌烦的是,翻书真麻烦。有时候手太干燥,总会多翻几页,然后又手手忙脚乱地往回翻,既浪费时间,又打乱读书的思路。翻书成了我最大的苦恼。因此,我想:要是能发明一台小小的多功能翻书机,那该多好啊!
一个星期天,我开始设计我的多功能翻书机。我把多功能翻书机设计成可爱的动物形状,看书时,只要把它插进书里,就可以使用了。动物的两只眼睛一红一绿两个按钮,按一下红色眼睛,在清脆的音乐声中,书已经翻了一面,音乐声也停止了。如果你还想看一下前一面,只要轻轻按一下绿色眼睛,愉快的歌声又会把你带进前一面的故事情节中。这样,既可以听音乐,又可以翻书,真是双重得益呀!
它是多功能翻书机,所谓多功能,当然是一机多用啦。它的另一个妙处是能够用清脆悦耳的声音自动读书给你听。当你读书读累时,按一下动物鼻子,调一下你所喜欢的声音,它便自动读起书来,轻柔的声音会把你引进一个神秘的世界。它还有另一个功能呢,当然,是在会讲故事的基础上增添的。晚上,当你睡不着觉时,可以选一本你喜欢的故事书,把多功能翻书机插进书里,调好时间,打开电钮,它便会用轻柔的声音送你进入甜蜜的梦乡。到了预定的时间,它就会自动关机,不再打扰你睡觉了。
怎么样?我这个奇思妙想很有趣吧。也许你会说:它只是一个幻想而已。不!不!不!你错了,在未来的世纪里,比这种多功能翻书机更神奇的机器也会成为每一个家庭里的普通机器。因此,我们这些未来的接班人必须努力学习,练好本领,长大后才能去实现这些伟大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