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难忘的一刻
转眼间我就要小学毕业了,在这几年的校园生活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情,有快乐的,悲伤的,刻骨铭心的这些记忆有时会不知不觉地浮现在脑海中。
而最令我难忘的事情是上一次整个五年级组都比赛三分钟长绳那次。
我们最强的竞争对手是七班,我们两个班级各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七班的优点有:跳长绳时非常稳健,一个,两个不容易断掉。但是他们的缺点是甩绳速度,跳的速度相对来说比较慢;而我们班正好与他们班的班风相反。谁胜谁负,还真难见分晓呢!比赛快要开始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又紧张又兴奋。七班首先开始跳了,他们发挥得真不错啊,稳稳的一个没断,最后的成绩是276个,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大家都悄悄捏了一把汗。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长绳比赛,这种强烈的团队精神我感受到了
感觉真棒!这是我小学生涯中难忘的一刻!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