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变形侠》-读后感800字
这个暑假,我有幸读了著名作家杨鹏写的《动物变形侠》之我的爸爸是熊人。这本书以科幻为类型,在书名上让我有了很大的好奇心,也成功的把我带到这本书中。
书中的主人公是一名12岁的少年亚瑟。他有着十分糟糕的处境:身体会在情绪紧张时变得透明,甚至每天出门前都要检查一番。在某个凌晨,他居然成了一只变色龙。而他新认识的好朋友兰茜和梅林,身体发生了变异,三个人各自经历了对变形力量的不知所措、恐惧、理解,最终获得了成长!
读了这个故事,我被他们勇敢坚定、不畏艰难所深深吸引。他们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我!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刚刚圆满落下帷幕的第32届东京奥运会。留给我们回味的瞬间却有很多,既有获得奖牌的喜悦,也有不满自己发挥的失落。不管怎样,奥运健儿们把一生献给了热爱,又把热爱发挥极致。他们在奥运赛场上顽强拼搏。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做到战胜对手,超越自我。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令我们为之震撼、为之动容!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老大姐刘诗雯两次征战奥运会,她在肘部有伤的情况下,带着使命,带着年轻的队友,一起拼搏。她带伤坚持参加混双比赛,并拿下一枚宝贵的银牌。尽管没能让我们的国歌响彻东京赛场,但是她勇敢坚定、不畏困难的精神已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再回顾让我们为之骄傲的女排,虽然这次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作为中国女排的核心灵魂人物朱婷在自己手腕有严重的伤病情况下,咬着牙一次又一次的为了女排的荣誉,带伤上阵。这种精神感染了我们远在千里的中国人。一次次失败以后,明知道晋级小组8强没有希望了,但她们没有自暴自弃,仍然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的面对最后两场小组赛。她们的表现赢得的赞扬,这就是女排精神的体现!奥运健儿们把更快、更高、更强诠释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想我要做到:心中有梦,坚持自己的梦想;眼里有光,积极乐观的对待生活;脚下有路,努力拼搏,勇敢面对每一次的挫折.2021,愿我的国越来越强大。而长大一岁的我,像向日葵一样成为所有人喜欢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