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宝贝400字作文变形金刚
我的玩具箱里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有威力无比的手枪;有炫酷十足的遥控飞机;还有神勇帅气的高达,但我还是最喜欢英勇正义的变形金刚擎天柱。
他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十岁生日礼物。当我用一把菜刀和一把剪刀把包装盒劈开的时候,我的心情激动无比,立即一把拿起擎天柱,抱得紧紧的,生怕把他弄坏了。我抱着他跑进卧室,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他似乎也盯着我看。我发现,那蓝红相间的坚硬外壳中隐藏着密密麻麻的机械花纹,那蓝色的机械眼散发出几许勇敢执着,他那看似纤细的四肢显得格外有力,他的手上握着一把红色的火焰刀,仿佛要把一切黑暗势力劈倒。
玩了好一会儿,我才发现,原来他的背部还藏着一门威力无比的大炮,我把大炮安装在擎天柱的手上,他立刻就变成了大炮主帅,仿佛在给所有的狂派机器人做开洞手术。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把擎天柱的变形完成,最终他变形成了一辆带着火焰花纹的拖车头。不用说都很酷啦!
世上物品多,寻见想有,一记十日后再拥,十日如还喜,再买不难张若凌购物法则。我题的词,看懂的都是天才!我正是采用了上述的法则,才最终拥有了我心爱的宝贝擎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