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生命作文
绽放的生命作文春天,是个美好又浪漫的季节,万物复苏,鸟语花香。而这时的西溪更是美丽了!星期六,明媚的春光沐浴着大地,我也趁着春光的照耀,去西溪踏春。到了西溪天堂后,爸爸把车停好。我们便走进一条石板铺成的小路,走向西溪花朝节。小路的沿途风光很有春韵味,参天大树发出了淡淡的清香,使人感到阵阵自然的原味。路旁的雕像也十分唯美,一个个生动、逼真,给这里的美景增添了无限光彩!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花朝节。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花的海洋,色彩无比鲜艳,好像一条五彩锦缎。两旁的花儿争奇斗艳,千奇百怪。盛开的牡丹那么美丽;华丽的百合格外芬芳;文雅的波斯菊开得那么鲜艳......春姑娘的脚步悄然而至,象征着美丽的玫瑰也悄悄绽放。远远望去,那一朵朵玫瑰犹如天边的红霞。晶莹的露珠在花瓣上滚动着,玫瑰仿佛更加高雅!那柔嫩的大花瓣,层层叠叠,微微卷下,在阳光的照射下,花瓣晶莹剔透,色泽明亮。花枝昂首挺胸,显得格外精神。一路上,空气中弥漫着花朵的芬芳,我挥动着蕾丝裙,时不时地像小蜜蜂一样在花海中舞动,也时不时被花儿那怒放的生命所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