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它可是一个传统节日哦!它还有许多美丽动人的故事呢!比如:嫦娥奔月,吴刚砍树等。我还知道有句话叫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今天,就是中秋节了。早上,我和阿姨买了许多菜,还有一只大公鸡。一家人围着桌子坐下,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团圆饭,好美味呀!吃得我是走一步,难受一下。吃完,看着天上圆圆的月亮,好像一块大饼干呀!虽然我吃饱了,但从没有尝过月亮的味道,好想啃一口呀!是草莓味的?还是巧克力味的?是甜甜的?还是咸咸的?想着,我流下了口水。
赏月结束,我觉得要下楼活动一下。一二,一二。我一边喊着口号,一边压着腿。月亮姐姐在天上望着我,我不由想到:月亮姐姐,我再帅也经不起你这样看呀!好,可以上楼了!。嘭,门一关,我便往床上扑。先是看书,咋么觉得有点困?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境:咦?我怎么到月球来了?哇!我看到嫦娥姐姐了,她好漂亮呀!看,她手中还抱着一只雪白的小兔子呢!我掏掏口袋,哦,有包月球食品。为了表示诚意,我把食品送给了嫦娥姐姐,嫦娥姐姐还谢谢我呢!嚓嚓嚓。我好像听见吴刚砍树的声音了。是从那边传来的,我赶忙跑过去。果然是吴刚,我向他打了一个招呼,他说他已经几千岁了!他求我帮他砍树,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嘿,自己好像有了神力,树一砍就倒,正好压在我身上,真是好心没好报!我突然醒来,原来是场梦。
第二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拜访亲朋好友。我收到了许多好吃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回到家,把大包大包的食物拿出来,边吃边看电视,有说有笑,一家人的感情又温暖了许多。
嗯,今年的中秋节我过得最有趣,最幸福。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比今年的更快乐。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