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周璇,今年十一岁了,是学校舞蹈队的成员。
当我看到电视上那些舞蹈演员随风飘逸,舞动青春的感觉,让我一下子喜欢上了舞蹈,,爱上了舞蹈。于是我就下定决伫去学习舞蹈,当天晚上,我抱着极大的希望,走到妈妈的房间,拍拍胸脯,清清嗓子,说:妈妈,我想去学舞蹈,好吗?妈妈严肃地看着我足足过了二分钟,她才开口说:学跳舞?要确定以及肯定要去学?你可知道跳舞可是很苦的!而且我怕耽误了学习。我坚定地点点头,说:我确定,肯定要去学!妈妈答应了我的要求。
从此以后,妈妈每周一次,把我送到离家百多里舞蹈学校学习,虽然,在学舞蹈过程中,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都被我凭着坚定的信念一一克服了。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考出了四级。虽然跟十级比起来,还微不足道,但我想,我又向心中的梦想迈进了一步!
经过这次舞蹈学校的经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就可以成功!我还体会到:原来电视上的舞蹈演员精彩出演,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长期坚持的结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