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舞蹈的故事-关于舞蹈的作文650字
妈妈说:技多不压身。除了让我好好读书外,也特别支持我学习一些才艺。在学舞蹈的路上,酸甜苦辣我都经历过,下面我就讲一下我与舞蹈的故事吧!
小时候,我听妈妈说舞蹈的可以提升气质,可以修正体型,可以增强身体素质,看优美的舞蹈简直是一种享受。从此,我对舞蹈有了好奇感。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个舞蹈班,学习舞蹈的艰难旅程就开始了。
刚开始学舞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痛。
第一堂课,老师先让我们压腿。就是把腿架在绑杆上,然后用胸部贴靠压腿。哎呀!疼死我了。刚刚压完腿,还没歇一口气,又冒出个压肩,这可难为了我的腰,当我把腰尽量伸直紧贴到腿上时,气都喘不上来了。我刚想一屁股坐在地上,但是老师又下令了,让我们劈叉,踢腿,踢腿哎呦!我的腿呀!要断了。真惨啊!我的腰撑不住了!只听嘭的一声,我的身体已经重重地摔在地上,四脚朝天!疼得我眼泪从眼睛里哗啦啦的落下来。我真想算了,我不练了,摔得我疼死了
这是老师走到我跟前,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要放弃,只要你努力一点,就会学好的,不要放弃,要坚持。我擦干了眼泪首页继续跟着老师学习跳舞。
就这样几堂课下来。我慢慢学会舞蹈的一些基本动作。我也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舞蹈练好,可练习舞蹈的日子不免有些:苦。
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我都要认真练习基本功和老师教的新舞蹈,训练过程真的很辛苦,每一次都大汗淋漓。捂着发麻的腿,慢慢直起身子,一瘸一拐地躺倒床上。但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
每一次当我翩翩起舞时,都会想起我练舞时的苦,都会想起流过泪水的苦涩,但我却感到骄傲。这就我学舞蹈的滋味,尽管练舞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我坚持下来了,我没有放弃!我愿意在学舞蹈的路上,披荆斩棘、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