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星星相遇初一优秀作文500字
夜尾的银河跌宕,星星沉落在山河里,它承载了许多。我与星星的相遇,或许是最美的。
星星从来不说话,但它从来不离开我。有时会躲起来,一整夜也看不见,但它总会在某个夜晚里,再次与我不期而遇。
小的时候,我有童年的纯真,星星在夜晚的亮光照亮了我透明的心,也就是那时起,我与星星相遇。躺在外婆怀里,一脸稚气的问着外婆:到底有多少颗星星呢?没有烦恼的童年看星星是笑的。在外婆的怀里看着星星,也会渐渐入睡,甘甜的梦,舞动的流萤,外婆轻摇的蒲扇,在梦里又与假寐的星星相遇,朦胧的相遇带走了烦恼,只留下烂漫的星星。
少年的我,有了少年的心事。夏天有梅子味的星,乘着一勺浓郁的风,掀起少年咖啡味的心事。我对着星星说话,一个人,夜里。星星不言,但它听着我的倾述,粲然的笑了,伴着星星无比敞亮的笑,彻底又把我心给照的透明,我会顿时变得开心,就像夜里数星星的孩子。星星与我不期而遇,有多少人会向他倾诉和许愿?星星一定很忙,但它们似我的情感寄托,我很多事都拜托给星星。每一次跟星星相遇,它会给我带来无名的力量。承载着少年心事和梦想的星星,与我在每个夜不能寐的夜晚相遇。
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风乱了四季,我无心努力。星星,你是我无法捕捉的那份亲昵,我与你相遇在最美的暇时,你的闪烁是最美的呓语。我与星星是最美的相遇。
明年春天,堤坝上会有兜卖风筝的小贩,他们在预售春天,那晚,你会乘着浓郁的风来与我赴约。
safety。王科翔
2019年10月26日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