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持作文300字第一次学会坚持
第一次学会骑自行车,第一次学会做家务,第一次学会植树,第一次学会蛋炒饭等等,今天下午的一件事让我学会了坚持。
天气晴朗,我和杨杰哥哥一起去了扬子公园骑自行车。他和他的同学先骑了一会,接着开始爬一块高大的石头。
只见哥哥的同学纵身一跃就跳上了石头,我却迟迟没有爬上去,而且每次就差一步就能坐上去了。我开始转移位置,从后面爬。开始的时候还能咬牙坚持一下,可越到后面,手臂就没有力气了,又滑了下来。我继续爬,爬得满头大汗,可还是没有爬上去。哥哥们在那里谈笑风生,还玩起了游戏,我却始终没有成功。但是我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再一次咬紧牙,快冲到石头上了,我抬起一只脚,两只手臂紧紧把住石头的凹槽处,脚一蹬,爬上去了,我当时开心极了!
看来,只要自己坚持,有信心克服困难,办法总比困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