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500字我学会了玩魔方篇
我觉得玩魔方的人都很聪明很厉害,所以我也想学魔方,挑战自己。
可是最后一块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一点也不听话,不仅没有回到大部队,还把其他的红色都弄散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只好卷土重来。我一次一次地失败,又一次一次地重新来过。
我仔细观察,发现了一个特点:最中间的小块魔方黄色的对面永远是白色,红色对橙色,蓝色对绿色。我先确定红色为底面,搭一个十字架,再将四个角一个一个归位,最后一块红色终于到位,我居然成功了,看着一整面红色,我开心地大叫。不过其他的五面还是五颜六色,杂乱无章。我不停地转,整整玩了一个下午,我完全掌握了还原一面的方法,妈妈说蓝色,我就能还原蓝色,妈妈说橙色,我就能还原橙色妈妈高兴地搂着我说:柯柯真聪明,比妈妈能干!
我学会了玩魔方,原来只要仔细观察,多动脑筋,多么难的问题都能解决,现在我玩出了一面,只是成功了一小步,我还要研究怎样玩出六面呢。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