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苦甜的滋味-我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同学们在专心致志地写着作业,我也勉强做着数学题。牙齿却在不停地哆嗦,我只感觉到刺骨的冷。终于,放学铃响了,我冲出校门。我觉得我发烧了,可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咦了一声:不烫啊,是不是你衣服穿少了?妈妈带你去吃鸭血粉丝汤暖暖身子。我们去了店里,这儿没有开窗,按理是温暖的,可我哆嗦的牙齿一刻也没有停下来。吃着鸭血粉丝汤,我出了一点汗,可一出店门,那刺骨的寒风似乎又在洗涤着我的全身,钻进汽车也没用。
回到家,家里开了空调,总算缓解了寒冷。爸爸一摸我的胳肢窝,还真发烧了。我开始感到晕乎乎。接着爸爸给我泡脚,晕是不晕了,但我的上半身,却还被冷笼罩!我咬牙写完了作业,又泡脚,之所以我如此紧张,是因为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最终,我钻进被窝睡觉,冷了好久才平静入睡。第二天,发烧的攻势由冷转热,脑袋不糊涂了,可脸上却热了起来,仿佛整个脑袋都要爆炸,但较之昨日的冷,已经非常舒适。讲到这儿,其实生病的滋味不止是苦。中午爸妈带我回家检查了一下,吃了碗鸭血粉丝汤,回校后我已神清气爽,在鸭血粉丝汤的鼓舞下奋力答题。而且大概是我脑子糊涂了,没提醒父母考完试就能走,结果在学校里踢足球、打篮球,玩了一个半小时,好不乐乎。
总的来说,发烧让我难受,时间特殊,还不能睡个大觉来休息,所以说,生病可真是不好啊!
小学时光
原来的我们,从来没有烦恼,哪像现在的中学生活,不管是来自哪方面的压力,都
小学,我是在一个镇小学读的,那时候,我们平时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上学,中午广播,下午练舞,放学做作业,晚上出去玩,基本上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虽然单调,但是其乐融融。
六年级的时候,我们星期六上午要补课,所以我们基本上都是星期五把家庭作业做完,星期六去直接对答案,然后老师评讲,下课的时间,我们就讨论下午去哪里玩,要不到石灰沟,要不到马山岗,或者到观景台我记得最好玩的就是去石灰沟:
那天,风和日丽,我们几个女同学和几个男同学去石灰沟,当时因为我是第一次去,不怎么熟悉路,就跟着他们走,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棵大黄桷树,那真是我见到过的最大的一棵树,我们休息片刻,便又启程了,好不容易到了石灰沟,终于可以休息了,但是眼前的风景让我不得不驻足观赏,眼前的独木小桥,临下的水流宛转,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现在回想起来,小学的时光是最宝贵的,现在既然我错过了,我就希望看过的人能不再错过,能好好珍惜那段时光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