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优秀少先队员作文400字选优秀少先队员
今年学校要选优秀少先队员,我们班会是谁呢?不知道了吧,那就让我们去看看吧!
哦,原来是一位带着眼镜,身穿白蓝条纹衣服的张健同学,我觉得我们班的优秀少先队员就是他。
他是一个很认真的同学,因为他每一次上课、考试都会很细心,而且没有出现过低于九十几分的成绩,他还是老师的好助手,老师交代的事情都会好好的完成,他还是一小组上的小组长,每次都会起到带头作用,背书总是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收作业也是这样。
每次考试都按老师的要求去做,他先把垫的本子拿出来,再把铅笔橡皮尺准备得妥妥当当。开始了他就一声不吭自己做自己的,有人叫他也一声不吭,每次都在考试时间内完成试卷。不管时间多还是少他都会很努力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他写得不仅快而且正确力也高,老师也很喜欢张健,每次讲试卷的时候都会拿张健的给我们看。张健每次看到同学有不会作的题目都会教他(她)们,而且他学习一直很轻松。
因为张健的认真,所以我们都想选张健做优秀少先队员。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