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一阵阵脚步声,那么清脆,而又刺耳!妈妈系着已经跟随了她好多年的破皱的小跟班小围裙站在了我的面前,双手上的水滴还在不停在往地板上滴落着,粗糙的手上青筋暴突,她紧紧地皱着眉头。我故意装作没听见,也没看见,睁开你的两只大眼睛看看!看看!这都几点了,还不赶紧收拾你的行李物品?母亲着急了,也生气了!妈妈的着急生气的语气一下了点燃了我内心的导火线,肚子里像有一团熊熊烈火在燃烧着,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我像自带扩音器般的声音在我的嗓子里怒吼出来:你怎么这么多事儿啊?烦不烦啊?一会儿就收拾还不行吗?着什么急?母亲气恼地转身离开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水一般的流逝了。我还沉迷在手机的乐趣中,无法自拔。手机电池的电量一格格地正在消失,直到最后,手机没电了,极快地三秒后,关了机,手机热的发烫,我伸了伸懒腰,抬头看了一眼时间,九点多了啊!好快!我望望窗外,那朦胧的月光笼罩着窗户,几棵大树也伴随着晚风节奏摇摆着优美的舞姿,几颗星星闪亮着点缀着夜晚,多美啊!良宵美景,不过,我还是应该收拾一下。可面对眼前的这些这些这些我早已不知如何下手!我心里不自觉地慌乱起来,像小鹿乱撞般,本想叫母亲来帮我,可刚要开口却又欲言又止,算了!刚刚我那样的态度,真是不好意思,而现在却只好自己收拾了。在我一阵没头绪的操作下,终于收拾好了一半,可我已是精疲力竭,累得找不到东南西北了!一抬头竟十点多了!太晚了!太累了!到明天早点起再收拾也不晚,再起不来就定个闹钟!接着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大睡而去。
天亮了,定好的闹钟和我开了个玩笑,不响了!太阳公公早已升的很高很高了!我一下惊醒,揉了揉眼睛,心想,完了!完了!来不及了,行李还没有收拾呢!我慌忙爬起,跑出一看,我顿时震惊了,那些物品像是使了魔法般变得那么整齐,眼泪在我的眼里滚动着,谢谢您,我的妈妈!谢谢您的宽容,谢谢您的疼爱!
忘不了天冷时,您责怪我穿的太薄,不会照顾自己;忘不了我感冒时,您无微不至的照顾陪伴;忘不了我贪玩时,您的严厉;忘不了,我态度不好时,您的宽容妈妈,您对我的爱就像一泓清澈的泉水流进我的心里,给我带来清爽,更给我带来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