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奇怪?这荒山野岭哪儿来的歌声呀。嘘,小声点,我正和表妹秘密进行一次振奋人心的探险呢!清晨,我们急匆匆地吃完早餐,带上一些干粮便出发了。当然,在这之前我们告诉过大人。起点-木兰水库后面就是我们的探险之路了。想要上山,必须要通过一条只有10厘米的小路。如果一不留神,就会掉进水库。做为表姐的我先出发,拉着她的手,小心翼翼地行走。突然,表妹脚下一滑,差点掉进万丈深渊一样的水库。幸好我及时将她拉住了。真是出师不利啊!攀岩,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难事。拉着旁边的植物,踩着脚下的岩石,我们几步就爬了上去。更何况下面有超级地毯-厚草坪。上了山,眼前便是一片五颜六色:绿的树:红的花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这时,我发现了一颗草莓树。这可不是一般的草莓树,它可是野草莓树。野草莓长得小小的,有毛,红红的,非常可爱。吃一颗,清甜,甘甜的滋味便直沁肺腑。于是,我们便采摘了一点带回家。采完野草莓,再往上走一段路,便到了山顶。往下看,小村的风光尽收眼底,让我们好好饱览了一番。走在山间的小路上这此起彼伏的歌声将我们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