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旅暑假之旅作文45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北京,度过了一次快乐的北京之旅。在这次快乐的北京之旅中,最令我难忘的是爬八达岭长城。
那天,天气凉爽,我们一家人背着背包一起坐火车去爬长城。长城是我国古代一项伟大的建筑工程,被称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不到长城非好汉,八达岭长城的好汉坡也因此而得名。在去长城的路上,我就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爬上好汉坡。到了八达岭长城脚下,远远望去,它就像一条长龙蜿蜒地卧在山顶上,好汉坡就位于最高的第八层楼山顶上。我们开始往第一层楼走去,到第一层楼可真简单,不要花多少力气就到了。我们继续向上爬,到第4层楼以后,路就变成越来越陡了,越来越难爬了。从第5层楼开始,我发现多了许多级台阶,爬完这一层以后,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我休息了一会儿后,便开始向第八层楼的好汉坡进军。在经过途中几次短暂的休息后,我终于到达了第八层楼。在城楼上,我非常兴奋,不由自主地大喊一声:耶!我爬上了好汉坡,我是好汉了!从上面往下看,那么多的绿树,真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在北京,我又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天坛公园、天安门城楼、故宫和军事博物馆。在回杭州的那天,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北京,结束了短暂而又快乐的北京之旅。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