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画廊
别费心找这个记忆画廊。哪怕是最精确的地图上也找不到记忆画廊。这很奇怪,因为记忆画廊的确存在;这很不奇怪,因为记忆画廊没有实体。记忆画廊只存在于我的大脑。作用就是悬挂一幅幅记忆油画,与我很重要的油画。哦,你说你想要参观,那就由我带领你。
那儿,我非常重要的展厅。你可以看到那条鲜红的横幅,有关于‘第一次’的展厅。看,那幅悬挂在非常显眼的入口处的画,那是我的第一次上创网。那时候什么都不懂,还因病辍了三年的学,写出的东西现在都不想看。一上来,七连普迎面砸来,当初还埋怨编辑不识货。现在看来,是自己写不出好文章吧。不知道现在是不是。
走过第一次展厅就来到了我后悔绘画室,这里虽然是绘画室却也摆放了几张油画。看看那张画吧,我印象很深刻,名字叫做我后悔撒谎。创作那幅画是一年前了吧,那天我跟别人捉迷藏的时候把妈妈的花瓶摔碎了。当时很傻,把花瓶藏到床底下就出去玩了。没想到那天正好大扫除,罪证被打扫了出来。当时还自作聪明的说了一通谎话,可是还是瞒不住老妈,迫不得已品尝了老妈的竹笋炒肉。
现在来到的是我本应该大厅,这里的油画最多,有我本应该承认、我本应该不说、我本应该去三姐妹,有我本应该做好、我本应该不作弊双胞胎,还有我本应该放生它和我本应该不粗心两兄弟。我结识的最多的是我本应该承认。我本应该承认是我干的和我本应该承认我撒谎是我经常使用的主题。其中最典型的一幅画是我本应该承认是我干的。那天,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只碗,便让老妹当羊,替罪羊。
这里,记忆画廊的最后一站,我不能出口。这里悬挂着我不能睡觉、我不能写文章、我不能写作业、我不能看电视以及我不能考一百分。我最痛恨我不能考一百分。我越想摆脱它,越被他纠缠,这个我不能考一百分已经成为我最常见的作品。我一旦画了我不能考一百分,老妈就会画出一幅我想对你进行物理撞击的画。而且还额外赠送一项运动的门票,男女混合双打。对了,现在改名字了,我不能。
好了,我的这个记忆画廊你也参观完了,可以回家了,对了,挖掘一下你的记忆画廊吧,每个人的都有一个记忆画廊,就看你发现不发现得了。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