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新起点写梦想作文500字
什么是梦想?梦想应该是一种很大、很空的东西。离自己极为遥远却又是自己最迫切希望的。没有了梦想,生活就没有了色彩。人的一生都在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而中学时代,就是我梦想的一个崭新开端。
我毕业于六安路小学。在班里,我的成绩一直处于中上游,却从来没有真正踏入顶尖的行列。虽然老师和家长都夸我是个聪明的孩子,但我的自控能力非常差,经常走神,做小动作,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安静的学习。我没在小学阶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反而培养出了一些坏毛病,这是我在小学阶段最大的遗憾。
现在,我终于迈进了初中的大门。身处四十五中这所合肥的名校,它提供给我们首屈一指的宝贵资源:处于舒适的学习环境中,身边是充满竞争力的同学,他们使我向上,激励我学习与进步;还有极为优秀的师资力量,源源不断的输送给我们充足的养分。。。。。。是到了我确立崭新梦想的时候了!
我的梦想是:在初中阶段,战胜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提高成绩,争取在毕业的时候闯入全年级前一百五十名以内。我知道,实现这个目标难度很大,我必须付出数倍于常人的努力。古人曾经说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我最终实现了这个目标,我就战胜了自我。那对我来说,无异于浴火重生,破茧成蝶。
开学在即,我将在繁重的学业中,汲取知识,增强自我,期待着成功蜕变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