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我喜欢过年400字作文
爷爷说过年就是一家人看春晚,奶奶说过年就是年夜饭,要忙啰!妈妈说过年就是放假,可以好好的陪我玩。爸爸说过年就是到处拜年,走亲访友。我觉得,过年就是有好吃的、好玩的。
今年过年在衡阳,初二一早就出发回老家。路上结冰,高速公路上碰见很多车祸。有的车头瘪了,有的轮胎飞了,有的撞坏了护栏,有的直接倒立起来,爸爸妈妈开始还一个个数,数到十起就没再数了,真希望他们都没事。
回到新宁一中老家后,爸爸就天天当司机,带着我们一家去拜年。去了城里舅爷爷家、姑姑家,还有爷爷、奶奶乡下的老家。见到了很多不认识的亲戚,有人叫妈妈外婆,我也当上了舅舅,大家一起合影,照全家福,老老少少,快赶上我们班那么多人了,好玩吧!
初六是最热闹的一天。新宁一中家里来了很多很多的亲朋好友,数了数整整坐了11桌,为爷爷庆祝70岁生日。爷爷以前的学生、现在的校长伯伯为爷爷祝词,还有学生为爷爷献歌,爸爸妈妈给爷爷敬茶,我给爷爷送了自己绘制的贺卡那天,爷爷一直乐呵呵的,希望他天天这样快乐!
年就要过完了,爸爸妈妈又上班了,我也马上要开学了。可想起那些好玩的,和天天满桌好吃的就乐,不知下次过年还有多久?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