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作文900字台州海洋馆篇
2012年11月11日,由我们班家长委员会组织的秋游活动开始了;目的地是台州海洋馆。听说台州海洋馆是个美丽又好玩的地方,那里大约有七千种鱼类,两万多只鱼。
当天早上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门口,于7.30分我们终于出发了;乘了几个小时的温州快客,我们终于来到了台州海洋馆,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海洋馆的四楼,哇!这里的鱼还真多啊!有魔鬼鱼,猪鼻鱼,大海龟,食人鱼,亲亲鱼......
我走到亲亲鱼旁边,这亲亲鱼个儿小小的,可是当你把手放进水里时,宁静的水面一下子变热闹了,一群群小鱼蜂拥而来,直冲我的手指头啃呀啃呀,好像有一群小虫子在你手指上爬呀爬!即舒服又害怕,在不经意间我看了下旁边的介绍牌,让我大吃一惊,啊!原来这就是大人们传说的美容鱼?当我玩的尽兴时,家长们催足我们走进了海洋隧道,就仿佛进入了海底,好多只鱼在我周围游来游去,好像要张开大嘴一口吃了我似的!忽然间从远处游来了一条穿着怪异的大鱼,游近一看,原来是喂鱼的叔叔在海底游来游去,手里还拿着几条小鱼往大鲨鱼的地方游去。那条大鲨鱼训练有素的一口就把那叔叔手上的小鱼抢了过去,一下子吞到了肚子里,那鲨鱼的生猛让我为那叔叔捏了把汗!那位叔叔却若无其事的又拿出了几条小鱼去喂另一条不知名的大鱼。那条鱼慢吞吞的张开大嘴巴,一看那形态我就知道这是一条懒惰鬼。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位叔叔拿着鱼一条一条的在喂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喂刚出生的小宝宝一样。温柔极了。
穿过海洋隧道就来到了三楼的5D电影院门口,我买了电影票进了电影院,戴上5D眼镜电影就开始了,那架飞机飞了起来,慢慢地飞上山顶。突然有一只凶恶的霸王龙正向我们扑来,我忐忑不安的坐着,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流下来,我即产生了逃跑的念头,可是我坐在椅子上又系着安全带,我心想:来不及了,我要被吃掉了。
这时,飞机快速的越过了霸王龙的嘴,飞到了一片海洋上,忽然那架飞机来了个180度的急转,直垂到海底,这时,前面来了一个怪物,它摇着头,突然伸出一条长长的舌头向我攻击,幸好飞机反应快躲过了它的攻击,飞机转入了另一条隧道,又飞过重重机关,在一名外星人的指引下,最后回到了目的地。刺激又好玩的5D旅程告一段落。
台州海洋馆的游玩让我们既长了见识,又体验了快乐和刺激,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机会去慢慢体会海洋的知识和生活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