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想2
不知不觉,寒假生活挥挥而过,新的一个学期又降临了。
一个个感想又油然而生,因为这是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学期了,如果学习再松懈,我们六年来的成果会是什么?但我们这学期会遇到怎样的困难呢,学习会变得多紧张呢?这真让我担忧啊!
但我们只要有信心。有恒心,努力点,奋斗,敢于提问,也许成绩会步步高升。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年来,学的名言名句,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它们一直鼓励着我,一直激励着我,是我的学习“一路顺风”。
“只要有恒心,铁棒磨成绣花针。”这句话常常在我气馁的时候又鼓起我的信心。
能度过这么多坎坎坑坑,不仅仅是这些名言名句鼓励着我,激励着我,还因为在我们尊的老师的舵手的指挥操纵下,我们才能战胜困难,避过困难,就让我们在这个学期里,让名句继续鼓励着我们,让老师继续教育我们,一起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