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想3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秋风送爽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途中,曾拥有过欢乐,拥有过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向我们招手,经过五年的锻炼,我们不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在每一个圈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用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的漂漂亮亮,教室、办公室都打扫的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会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的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种收获。学习不仅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学习必有负担,但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战,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所有困难,避过所有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