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日记
带着淡淡的果实芳香,踩着浅浅的金色影子,披着柔柔的阳光,踩着轻盈的秋风,微笑着向我们无私奉献一切。
“滴答,滴答……”随着这场带着美妙旋律的秋雨的到来。秋,也开始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我惊喜地发现,暴躁的太阳公公渐渐平息了夏日的怒气,使我们每天都在收获金色而柔美的希望。
每天清晨,我都可以听到窗外的鸟儿赠送给秋天的赞歌,俏皮动听。山上,一片生机勃勃的秋菊代替了五颜六色的花朵。路边,硕果累累的树儿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站在金灿灿的田野边,聆听着人们呢一声声幸福的收稻声——咔嚓,咔嚓,看着人们呢忙碌的身影。满足的神情,我的内心也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秋风轻柔地吻着我,吻着丰硕的稻谷,吻着悄悄落叶的树,吻着做着甜甜的梦的婴儿,悄悄地带走了人们的忧愁,带走了落叶的无奈,留下一片芳香的果实,留下一个清新凉爽的秋天在你我的心里,在大家疲劳的影子里。
就在这个万物熟睡的季节里,秋菊姑娘的身影映入了我们的眼帘。她虽不像别的花儿那样娇艳可爱,但他用自己旺盛的生命热情开出一朵朵灿烂的花,在秋风姐姐的亲吻下,绽放出自己可爱的笑容。在山上,在溪边她快乐地唱着,开心地笑着,在风中起舞,在雨中成长,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是啊!秋天,它让人们喜悦着,让万物轻松着,用自己独特的美感化着人们,让人们拥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