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日记
秋天景色宜人,硕果累累,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从甜蜜的梦中醒来,她看见大雁从北方匆匆的离去,就像一排队伍向前方走动。
秋天是一把钥匙她给田野带来了金色的海洋,秋天的果树接满了五颜六色的水果,她把金黄色送给了香蕉,黄黄的香蕉芬芳迷人,它的样子像弯弯的小船一样漂呀漂呀,漂到了蓝色的星空里,月亮对他打招呼,红红的苹果又大又圆,把香味留到了我们的鼻孔里。
秋天的落叶翩翩飞舞着,就像调皮的娃娃一样不听爸爸妈妈的话,随便的跑出去玩了,一片片枫叶在丛林中撒满了金色的波浪一样,让人不禁想起了“远山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色,雨点里藏着各种各样的小精灵,当雨点落在了地面上,有层层波浪打着自己的小脚丫,就像颗颗珍珠在脚面上划过一样亮晶晶的。
秋天的风,寒风刺骨,凉风习习,阵阵秋风吹打到我软绵绵的脸上,就像用刀子割到了我的脸上,再加上太阳温度11.8度,我的脸就变成黑糊糊的了。
秋天的菊花开了,他的样子奇奇怪怪的就像一头卷发一样古里古怪的。牵牛花的样子像一个大喇叭一样吹着动听的歌声,艳丽的蔷薇花绽开了动人的笑脸,就像一个娃娃一样绽开了笑脸,昙花在晚上9点左右开放了,在早上是不开放的,因为昙花的花瓣又大又娇嫩,白天阳光强。气温高。空气干燥,要是白天开花,就会被灼伤。
秋天的变化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