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很多美丽的景色,一年四季家乡都美丽如画,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外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爱那硕果累累的秋天,春华秋实。秋天家乡是五彩的。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秋天送爽,从山脚向山上望去,家乡的山一片火红。你看那是夏天还是绿油油的枫叶子。已经变成了一只只红色的蝴蝶,美丽极了,可松树呢?还是绿的油亮亮的,可以说是;松树四季披绿装,田野里的玉米已经成熟了,沉甸甸的玉米压得玉米秆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掀起层层金叶子,向日葵的花盘像一个金色的大圆盘,在圆盘的四周长着一圈黄色的花瓣,好像一张张笑脸,金黄色的稻子成了乡村最迷人的风景,稻子黄了,黄的像金色的沙漠高粱红了像美丽的玫瑰,棉花白了,像天上的白云。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我喜爱秋天的田野,因为它美不胜收。秋风吹来。果儿点头,我来到果园里有灯笼似的苹果,紫黑色得葡萄,玛瑙一样的山楂,香味扑鼻的果梨,真是美不胜收,秋天真一个绚丽多彩的图画。下雨了,细细的秋雨,好像一位姑娘在说自己的心声,雨停了,天空蓝的使人心醉,树木开始落叶,枯黄的叶子纷纷落在地上,时而像降落伞,摇摇欲落。时而像燕子自由飞翔,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呀!这些落叶在树妈妈身边安睡,望着这景色,心里有一些陶醉。
秋天是一个还有绚丽多彩的季节,好景不长留,好的时光总会过去,让我们迎接冬天的到来!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