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日记
她像一束阳光,照亮了我的生活;她像一阵春风,吹醒了我的柔情;它像一汪清泉,溢满了我的心田。她,就是我那充满活力的妹妹。
妹妹不满三岁,喜欢满世界疯玩。她似乎不知道累,迈着她莲藕般白嫩的小短腿,一会儿风一样冲上楼;一会儿蜗牛般下楼;一会儿跳着向东;一会儿爬着向西。房屋里充斥着不绝于耳的“咚咚”声,闹得鸡飞狗跳。不过,妹妹最喜欢的还是把床当蹦蹦床一样跳,整栋房子都跟着颤动,腿像弹簧一样收缩,胖胖的手不住地摆动,直跳得脸蛋红彤彤的,叫人想咬上一口。
对于零食,妹妹也是情有独钟。只要手里有了糖,首先想到的是我,不辞辛苦地送过来,眨巴着眼睛望着我。大家千万别以为是想给我吃,她只是想让我帮她打开。如果我帮她打开了,她就欢天喜地地抢过去;如果我不帮她打开,她就委屈巴巴地瘪着小嘴,向妈妈求助:“妈妈,帮我打开,姐姐欺负我。”这样,还不忘告我一状,直让我哭笑不得。
但,妹妹也会心疼我。有一次坐车时,妹妹拿着我的手玩,无意中看到我中指鼓起的包,马上用手轻轻摸一摸,眼里满是心疼,抬头问我道:“姐姐,你手怎么啦?”还不等我回答,就垂下眼帘,眼里隐隐泛起泪花,小声说:“对不起。”我又感动,又好笑,哄道:“没事没事,又不是妹妹弄的,是这根手指不爱干净就变成这样了,没事的。”她听了我的话,才重展笑颜。
我庆幸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妹妹。我也将用她给我的力量,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