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日记
我有一个可爱而“发疯”的妹妹,她长了一双透亮的眼睛,圆乎乎的,但一点也不胖,非常惹人喜爱。但是有一个问题,她就是有点爱跑,上次都跑丢了,还好最后找到了。谈起她“发疯”的事,我就要张狂了。
比如——那天,我们准备买菜回去做火锅,妹妹坐在超市的推车上,我推着推车往前走,突然“啦啦啦”的声音传来,我一懵,才发现这是坐在推车上的妹妹发出的声儿。哼,高兴的唱起歌来啦!小样儿!
走到了柜台旁,不知为什么,她突然死死地抓住柜台,怎么也不松手。我的推车也死活推不到前边去,轮子都不听我的使唤了!她倒好,居然还边唱歌边嚣张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拿我没办法吧!哈哈!我一气之下,把她的手从柜台上抓了下来,谁知道刚扒下来,她又抓住了柜台,而且这次比上次抓得更紧,我拽着她的小胳膊,怎么也拽不下来。就这样,我俩折腾了半天。爸爸看不下去了,一下拽开我的手,嫌弃地说:“还是我推吧!”谁知,爸爸一推,妹妹便松开了手,乖乖地坐好了。我想,你个臭小子,我和爸爸推有什么区别呢?这样,这件事儿就结束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她遇见高兴的事儿就发疯,遇见不高兴也发疯,这到底是怎么了呢?你想跟我这“发疯”的妹妹玩吗。如果想,那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