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日记
我有一个爱看书的妹妹,她看书真有意思!
20xx年10月19日星期二多云
妹妹今天穿的是妈妈新买的裙子,裙子上面全是好看的花朵,她非常喜欢这件裙子。今天晚上,她吃了一大碗饭,妈妈满意地对她竖起了大拇指。她早早地坐在床上,看起书来,从第三页看到了第六十九页。到了睡觉的时候总是滚来滚去,半夜还去了上厕所。
20xx年10月20日星期三阴
妹妹今天戴了一个发夹,穿了一件长衫,是粉色的,颜色非常鲜艳,上面还有珍珠;穿了一条黑色的裤子,上面还有小白兔,看起来很漂亮。晚上,她又早早地上床看书了,从第六十九页看到了一百三十页。睡觉的时候不打滚了,但半夜又去了上厕所。真奇怪,以前她可是一觉睡到天亮啊!我问妈妈,妹妹怎么回事?妈妈反问我:“上个厕所,有必要大惊小怪的吗?”可是……
20xx年10月21日星期四小雨
妹妹今天扎了一个马尾,戴了一个发箍,穿了一件粉色的衣服,上面还有英文字母,下面是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很酷。晚上,她从一百三十页看到了二百二十九页。睡觉的时候不打滚了,半夜不上厕所了,可是去喝水了。妹妹怎么那么奇怪?
20xx年10月22日星期五阴
妹妹今天换了一件蓝色的羊毛衫,上面很多的毛,蓝白相间,很暖和的样子。晚上,她看完了那本书。睡觉时不打滚了,半夜也不上厕所,不喝水了。我想:是不是那本书太好看了弄的?现在书看完了,她就安心了。
我的妹妹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