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的班主任作文1000字11
我有一个班主任,当然,是一个女士,名:邢霞。比我妈妈稍微大一点吧。她兼任着我们许多的课程:语文、班会、心理辅导。
先说说老班的面貌吧。带着一副不厚不薄的眼镜,一头染了棕黄色的卷头发,脸上的“装饰物”在我看来一点也不多。肤色有点白,有点黄,中型身材,不过真的比天蓬元帅瘦10几倍。我喜欢我们的老师穿裙子,而且是灰色和白色的,接着穿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显得特别的高贵,哈哈。
接着我们聊聊我们老班论学状况如何吧。假如吧它制成一种诊断报告的话,应该是这样的:状况:优+,精神:优+,犯发火病症数:无、布置作业发疯病症数:无,诉苦数:无,讲曾经数:有过几次,大概5次左右。不要说我在美化我的邢恩师,这是实实在在的。
然后我们在回忆一下邢老师的特点吧,喜欢逗你玩。更喜欢开小差,每当学着一课的时候,邢老师总是告诉我们一些别的知识,让我们了解的更多。对了,还有一个特点,人性至尊,作业在我们心中差不多,假如做错了事情,罚的也非常人理,老师,以人性为中心。
在我小的时候,我最大的那个姐姐曾将这样形容过她的老师:“小妹呀,我的老师实在是魔鬼呀,小妹呀,你可千万不要惹火了你的老师呀,要遭殃的!”当时我还在诅咒所有的老师,同情我自己和所有即将登台上任学生的孩子们。但是,等到我真的开始上学时,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糟糕透顶。一开始,邢老师就用慈祥的眼光迎接着所有的小朋友们,我也朝老师笑笑,顿时,心里那种种担心已经化为乌有。
记得那天,邢老师代替张老师上我们的体活课,不知不觉的,和我们玩到一起去了,老师成了大母鸡,带着我们到处乱窜,此时的邢老师,已经不是严厉的老师了,成了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还有一个冰天雪地的早上,天上还飘着小鹅毛雪,老师带我们出去玩了两节课,我们和老师打雪仗、堆雪人。雪停了,明媚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们脸上时,邢老师的脸也变得红红的,但是,依然玩的相当的尽兴。
邢老师在我们心中,地位不是老师,而是第二个母亲。真想和同学们一起叫邢老师一声:邢妈妈呀!邢老师像从童话里走出来的人物一样,精心的照料着我们,让我们感到快活,学到了许多知识。童心就如同装在袋子里的礼品一样,拿出来,会让人感到惊奇和快乐,还有阵阵温暖。
邢老师,在我们眼里,不仅是一个老师,还是一个妈妈,更是一个可爱的孩子。